SHE合體!喊話粉絲16周年「網路暢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睽違九個月之久,SHE終於再度合體,出席慈善活動記者會, 9月11號就是SHE出道16周年的紀念日,SHE保密到家,僅透露有慶祝活動,向粉絲喊話,當天要保持網路暢通。

女子團體 S.H.E:「大家好,我們是S.H.E。」

S.H.E以一身運動風打扮,現身慈善活動記者會,一出場就帶來滿滿活力。睽違九個月之久,S.H.E再度合體。

藝人 Selina & Ella:「久違的三人合體。沒錯,相信媒體朋友們也,非常思念我們,而且前陣子應該看Ella也看到膩了吧。」

Ella一開口就製造笑果,氣氛超歡樂,三個人還在台上互相爆料。尤其是新手媽媽Ella,與兒子勁寶的相處模式,成為姊妹三人的熱門話題。

女子團體 S.H.E:「在Ella身上就是真的親眼,看到這一切。對看到,就是別於平常以往的她,就是特別溫柔。而且以前講得多瀟灑阿。以前就是阿隨便啦沒關係啦,Let it go啦。嗯就隨便養阿怎樣怎樣,哇現在!母愛噴發真的。」

9月11日S.H.E出道紀念日就要到來,到底會舉辦什麼慶祝活動,三人保密到家,僅透露是到Ella月子中心開會。

藝人 Ella:「九月份快到了嘛,好不好,敬請期待。記得,我要不要講幾遍,保持你們手機網路的暢通。」

S.H.E單飛不解散,各自朝向主持、戲劇、歌唱等領域發展,成軍16週年紀念日那天,S.H.E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呂侑城(實習記者)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