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新作《愛情摩天輪》獲選第55屆紐約電影節開幕片

影后凱特溫絲蕾成W女郎,大銀幕首次與伍迪艾倫合作(取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愛情摩天輪》由影后凱特溫絲蕾、《鐘點戰》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她的故事未完待續》吉姆貝魯西以及《黑魔女:沈睡魔咒》朱諾坦普共同主演,場景在伍迪艾倫熟悉的紐約康尼島,執導超過50年的伍迪艾倫,《愛情摩天輪》(暫譯)是他個人創作的第48部影片,已獲選為第55屆紐約電影節的開幕影片。

紐約電影節主席肯特瓊斯對於《愛情摩天輪》讚不絕口:「這部電影中的許多元素還是非常的伍迪艾倫,但是當我看到那些光影的處理,讓我驚豔到說不出話來,這絕對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攝影型態!不論是外在視覺或是內涵隱喻,《愛情摩天輪》是一部超凡的光影與色彩的影像傑作,同時在整體的情感張力更是無可比擬!至於電影主角凱特溫絲蕾的表現更是她巔峰之作!」


故事是由救生員賈斯汀提姆布雷克闡述,一個生活在海邊的旋轉木馬操作員(吉姆貝魯西飾)和他嘮叨煩人的老婆(凱特溫絲蕾飾),想要去拜訪他們的女兒,因為女兒跟他們關係很疏離,在人與人之間,在事件與事件之間,交織著人性的複雜面,整個故事圍繞著人的情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