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全力拼經濟 白宮接待美小企業主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川普現在真的是卯足全力,拼美國經濟,昨天,川普在白宮接待了美國小企業主代表,稱美國小企業的發展將進入「黃金時期」。而川普近期努力推動經濟改革,也帶動美股再創歷史新高。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是助美國進入未來的夢想和創新者,真的是這樣,我的執政團隊會與你們緊密同行。」

週二,川普在白宮接待美國小企業主代表時指出,政府推動政治與經濟改革,美國即將進入小企業發展的黃金時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廢除了數目繁多的美國能源法規,並推動大幅減稅,因此我們的企業能繁榮、有競爭力、成長。」

川普力推經濟改革,美國股市也受到激勵,道瓊指數再創歷史新高。

而在週二早晨的推文中,川普再度表達對主流媒體的不滿。

他說:只有假新聞媒體和川普的敵人才希望我不用社交媒體,我有1億1千萬的粉絲,這是我說出真相的唯一途徑。

在白宮記者會上,記者又對「通俄門」問題窮追不捨,白宮發言人也展開反擊。

白宮發言人 莎拉·桑德斯:「我想唯一存在誤導的就是持續一年的,充斥虛假描述的川普與俄羅斯共謀的指控,出自虛假案例,出自許多匿名消息來源。你們聚焦在毫無後果的小川普與俄律師的會面,但卻(無視)民主黨與外國政府的共謀。」

桑德斯提到,媒體沒有報導有民主黨背景的資訊公司Fusion GPS,在大選時用外國提供的虛假情報打擊川普。

媒體也沒有關注克林頓和希拉蕊與俄羅斯的利益往來。她並強調,川普對俄羅斯很強硬。

白宮發言人 莎拉·桑德斯:「看看川普,他希望美國自產更多頁岩油,更多煤炭,更多能源,強大的軍隊,強大的國防,這對俄羅斯都不是什麼好事。這些本質區別很明顯的,但你們非要報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此外,外界也關注剛剛就職的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教授夏皮羅表示,將軍出身的凱利,將用嚴格的紀律規範來整頓白宮團隊。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教授 夏皮羅:「他將制訂紀律規範,使他有權決定誰能見總統,什麼時候見總統,這使他能控制,誰與總統有聯繫,由此他可以掌握洩密情況,他可能想以此作為一種監管。」

夏皮羅也認為,凱利將為白宮帶來樂觀的轉變。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