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母乳餵養週 舊金山市府辦攝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3 日訊】本週是世界母乳餵養週,8月1號,在舊金山成功推動母乳餵養法案的華裔市議員湯凱蒂和婦女團體,在市政廳舉辦母乳餵養攝影展,呼籲社會為年輕母親和嬰幼兒提供支持和幫助。

在舊金山市政廳一樓有超過二十幅攝影,鏡頭記錄了母親哺乳嬰幼兒的溫馨畫面。

攝影師Samantha Brancato:「我想讓她們感到自己是美麗的,即使她們在公共場合母乳餵養孩子,自己感到不好,我想給她們感受自己美麗的勇氣。」

來到現場的有些是照片中的主角,她們都是為孩子進行母乳餵養的母親和家庭。

母乳餵養母親Laura elboge:「今天很高興來參加慶祝母乳餵養週的活動,對我的孩子進行母乳餵養我很有動力,因為看到母乳餵養對於孩子和母親健康都有好處。」

當天也有母親上台分享她們進行母乳餵養的經驗。Jane的孩子已經快9個月了。

母乳餵養母親Jane Myung:「從孩子出生到現在我們都在母乳餵養,即使在我工作的日子裡,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私人時間。」

很多新生嬰兒母親,因為不知道其母乳權益,在返回工作時停止母乳喂養嬰兒。湯凱蒂提出並一項新的母乳餵養法案,在6月13日獲市議會通過,保障婦女在工作場所有安靜清潔的母乳餵養空儘,法案將在2018年8月1日起實施。

舊金山市議員 湯凱蒂:「我們希望成為母親的婦女當她們在母乳餵養孩子的時候能夠非常舒適,有很多她們是低收入家庭,我們希望能夠盡我們所能的支持她們。」

湯凱蒂和婦女組織舉辦的母乳餵養週的活動,希望全球努力促進、保護和支持母乳餵養。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