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動心導管手術首現身 自嘆零件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3 日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導演的舞台劇,明天即將首演,不過,在他忙著執導舞台劇的這一段時間裡,卻到醫院檢查出血管有斑塊,還做了心導管手術,今天是他手術後首度現身,還自嘲自己零件鬆了。

舞台劇《室友》:「大師說,喜歡,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愛,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所以我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先自我催眠喔,我的老公世界無敵,我的老公最棒最帥。然後你再看他,你就會有感恩的心。」

蔡燦得和蕭艾精彩對戲,台詞有點幽默,卻也讓人感慨。由製作人王偉忠執導的舞台劇,探討的是夫妻之間碰到的問題,由夏于喬飾演誇張又搞笑的大師,負責替別人排解婚姻問題。

資深製作人 王偉忠:「主要是這樣,21世紀這個時候的夫妻,跟即將要成為夫妻的人,那很多夫妻為什麼後來,會變成室友Roommate,可是變成室友沒有不好,那我是一直覺得21世紀的,婚姻到現在這個階段,是應該來研究一下,因為整個社會,不管是社群媒體的變化,大家對外面的接觸都很多了,尤其女人,再也不可能那麼說,不跟外面接觸了,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各方面。」

不過,執導舞台劇期間,王偉忠曾到醫院做心導管手術,雖然當天就出院,大家還是很關心他的健康狀況。

資深製作人 王偉忠:「就是到年紀了,零件各方面都已經鬆了,我等一下講一講眼球就會掉下來。零件都鬆了,所以要去檢查一下你知道,尤其我們這個工作,做了40年,從大學二年級到現在,就這個高壓力你知道,然後又這個,一直在轉得很快的一個行業。」

王偉忠說,身體就像車子,一直在走,馬達一直在轉,所以要做身體檢查,不過也表示自己有在運動,所以現在沒什麼問題。這齣演繹夫妻婚姻生活的戲劇,也希望給觀眾帶來不同體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