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轉隊生變 西甲拒收高額違約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雖然巴塞隆納足球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願意支付2.22億歐元,相當於78億台幣的天價違約金,以換取 加盟 法甲巴黎聖日爾曼隊。但外媒報導,西甲聯賽方面 拒收 內馬爾委認律師帶去的違約金,讓內馬爾的轉隊,再生變數。

西甲豪門巴薩羅那(Barcelona FC)週四確定,巴西前鋒內馬爾與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隊簽訂5年5億歐元的合約,巴黎聖日耳曼已經為內馬爾支付2.22億歐元(2.63億美元)的史上最高違約金。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內馬爾的律師前往馬德里的西甲總部支付違約金,但遭到西甲的拒絕。隨後法律團隊動身前往巴塞羅那,經協商後直接向巴塞羅那俱樂部繳納違約金,正式離開巴塞羅那。

內馬爾代表律師 Marcos Motta:「現在內馬爾已經成為自由球員,現在只是他和俱樂部的內部事情了。」

西甲聯賽(La Liga)和巴塞羅那俱樂部此前曾質疑巴黎聖日耳曼「搶奪」內馬爾的行為,會違反歐足聯(UEFA)的財務公正規範。

轉會完成後,內馬爾將確定前往巴黎參加本週6進行的法甲新賽季首場比賽。

今年25歲的內馬爾2009年在巴西桑托斯隊出道,之後加盟西甲豪門巴塞羅那,效力至今出場123場,打進68粒入球。媒體報道,內馬爾在巴黎聖日耳曼的每週的薪資可達55萬歐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