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的丈夫輪迴轉世?柬埔寨小牛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您相信輪迴轉世嗎?在柬埔寨的一隻新生小牛,被婦人認為是一年前死去丈夫的轉生,小牛不僅會自己爬樓梯,行為舉止就像曾經在這邊生活過一樣,種種不可思議的舉動在網路上爆紅,是迷信,還是冥冥中上天自有安排,值得觀眾思考。

在柬埔寨東北部的桔井省(Kratie Province),一位74歲的婦人(Khim Hang)將誕生4個多月大的小牛帶回家裡,她認為這隻小牛就是一年前過世的丈夫輪迴轉世來的,因為小牛的行為舉止與她過世的丈夫幾乎一模一樣,不僅會自己爬樓梯,且環顧屋內四周的模樣,就像在看自己熟悉的景物,非常不可思議。

婦人 Khim Hang:

「一開始當我看到小牛這樣的舉動,我非常想知道為什麼,但是當我去找靈媒時,他的靈魂進來並說『我是你的丈夫』,接著我注意到小牛親我的頭髮、脖子,然後親吻了我,所以真的讓我相信他是我的丈夫。」

不僅僅是婦人,連她的小孩也認為小牛是他的父親轉世,婦人的兒子Tol Vandy表示,小牛會不斷地舔他的手臂,而且小牛只會親吻父親生前的親人。婦人的鄰居也表示,小牛看孩子睡著的眼神,或是有時趴在孩子腿上睡著的景象,可以看的出來小牛很愛這家人的孩子。

這名婦人與小牛的互動,在社交媒體上爆紅,甚至每天吸引一百多位訪客前來觀看。

參觀者 Thach Vin:

「當我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視頻時,覺得牛會自己到房子裡面是非常不尋常的,所以我親自來到這裡一探究竟。」

目前小牛在屋內飼養、洗澡,並在鋪好床墊的地方睡覺,把牠當成家人一樣照顧。婦人甚至交代孩子們,要一直照顧小牛,保護牠直到終老。

婦人 Khim Hang:

「牠真的是我的丈夫,所以我不會賣掉牠,我會一輩子照顧牠,如果我比小牛先去世,我已囑咐孩子們不可將小牛賣掉,要一直照顧牠到自然死亡為止,而且要以人的葬禮安葬。」

佛教是柬埔寨的國教,超過九成五以上的人是佛教徒,因此對於修行、輪迴之事深信不疑。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