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驚喜禮物 被領養小姊弟喜極而泣 背後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迪士尼樂園讓人流連忘返。最近迪士尼的大家長米奇,和一對養父母合作,送給領養小孩一個驚喜大禮,拍下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感動許多人,究竟是什麼特別的禮物呢?一起來了解。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迪士尼樂園,除了各種遊樂設施外,如童話世界般的遊樂場景、大型卡通人偶、花車遊行、各種表演等等,讓人流連忘返。

12歲的賈奈兒(Janielle)和10歲伊萊哲(Elijah)頭帶著米奇耳朵帽,興奮的進入米老鼠魔術世界。見到米奇後先來個大擁抱,加上合照,這是所有小孩的夢想,接著他們和米奇一起完成魔術表演。

但其實這趟旅程還有更大的驚喜,這趟遊玩的最大目的是讓米奇告訴他們確定被湯姆(Tom)和寇特妮葛莉摩(Courtney Gilmour)領養了!當工作人員拿出寫著領養日期的牌子時,小姊弟激動得落下淚來,相信再沒有什麼比在迪士尼樂園收到這份驚喜禮物更棒的事了。

因為,要被正式領養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很多漫長又複雜的程序,經過三年的等待,終於等到政府核可的正式通知,姊弟不必面臨繼續流浪到不同的家庭或甚至被拆散的可能。

而養母寇特妮本身就是個被領養的小孩,所以希望有一天也能回饋性的成為養母,在先生的支持下,終於如願以償(曾有收養了13個小孩,但都是暫時收留)。

養父母湯姆和寇特妮請迪士尼世界幫忙合作,並將拍攝的影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養母寇特妮希望能藉此引起大眾對領養制度的關注,並鼓勵大眾領養孩子,而這段溫馨影片也獲得廣大迴響,吸引超過250萬人次觀看。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