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欲選北市長 找年輕發言人劍指柯P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有意參選2018台北市長,今天下午選在台北市政府前,宣布成立競選籌備辦公室,並且介紹兩位七、八年級的年輕發言人,不過今天剛好碰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生日,對此,羅智強表示,時間點純屬巧合,也祝柯文哲生日快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年輕世代在政治的一個場域上能夠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覺得是一個必然的趨勢,那國民黨一定要跟上這個趨勢,否則的話很容易就被這時代淘汰。」

國民黨有意角逐2018台北市長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6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宣布成立競選籌備辦公室「台北強工作室」,並且介紹兩位七、八年級的年輕發言人,其中一位,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大打年輕牌,把矛頭指向在年輕人中支持度最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我獨特的個性跟我對政治的觀點跟思考,那實質上這些年來,我相信很多網路上的朋友都可以看的到,那因此我會爭取認同我的年輕人,那柯文哲也去爭取認同他的年輕人,那這一場選舉我相信仍然還是一場君子之爭。」

羅智強曾宣布,臉書粉專按讚數破百萬人,就會正式宣布參選,現在人數已經超過76萬,但他要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台北市長,還必須通過黨內初選,而目前黨內徵招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江宜樺出馬的呼聲都不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國民黨從來不應該怕太陽多,或者願意來角逐的人多,而應該要怕蘋果太少,那實質上國民黨裡面我覺得強將如雲、猛將如雲,那大家都出來透過初選的機制,如果蔣萬安出來參選,他在初選贏過我的話,我就全力的支持他。」

羅智強表示,他目前累積的能量,都可以幫助國民黨其他人或者他自己,贏回台北市長,這也是一個國民黨團結的契機,重新贏回民眾的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延伸報導:
柯文哲58歲生日願望 世大運順利還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