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聖火抵桃園 鄭文燦率團隊熱鬧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世大運8月19日即將登場,今天(6日)聖火抵達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從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手中接下聖火,隨後展開桃園市內的四個傳遞站繞行活動。

從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的手中接下火炬,再將聖火交給桃園璞園籃球隊的四位火炬手,桃園航空城棒球隊 則擔任 護火隊,世大運聖火從桃園市立體育館開始,途經國立體育大學、桃捷A18站,最後到達桃園棒球場。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8月19日開始世大運兩週的期間,我們桃園市有21位選手參加比賽,那我們也準備好了要幫他們加油,在維安跟服務工作上,我們都做了最好的搭配,一切都準備好了。」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全世界131個國家,1萬2千個選手要來到台灣台北來做比賽,這次世大運不是只有台北在舉辦而已,包括鄰近的五個縣市共同來承辦,以及一起來主辦這個世大運,也把當地的文化、觀光,還有當地的景象透過聖火的傳遞當中,我們已經傳播到全世界各個角落去,台北沒有問題。」

世大運的場地有四個接近桃園捷運,桃捷公司表示將全力支援。

桃園捷運總經理 陳凱凌:「整個緊急應變的部份,桃園捷運也跟台北市政府,包括跟警政署都有緊急的應變中心相關的成立。」

世大運22項競賽種類中,有9項在桃園市進行,桃園已經準備好迎接世大運,市長鄭文燦也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