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高雄市表揚28位模範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6 日訊】父親節就要到了,高雄市政府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副市長許銘春、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都出席大會,並致贈匾額及紀念品給每一位傑出父親,場面溫馨感人。

高雄市第43屆模範父親頒獎表揚,28位模範父親一一上台,接受家人獻花賀喜,並接受副市長許銘春頒贈模範父親匾額。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28位(模範父親)都有精彩故事,28位都有受人敬佩之處,我要向各位鞠躬致敬。」

福澤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 羅淑媛:「父親的角色是神聖的,可以說在生養子女過程中,父親擔任家庭的保護者,家庭成員當中感情的肯定者,給子女能夠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康裕成議長表示,連續三年出席模範父親表揚盛會,第一年感覺父親是靠山,第二年說父親是大樹,呵護、照顧家人,第三年要說父親是溫暖的大手,是家庭的支柱。

高雄市議會議長 康裕成:「每一個爸爸都有背後的故事,每一個爸爸,除了今天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以外,每一個爸爸對我來說都是很讚的、很優秀的,感謝所有的爸爸,也感謝現場爸爸給我們的啟示,祝福爸爸節快樂。」

福澤基金會表示,43年來堅持辦好每一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今年從500多件推薦函評選出28位模範父親,肯定他們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