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聘星球保衛員 9歲男孩應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近公開招聘「星球保衛員」,在新澤西州的一名9歲男孩提出申請,認為自己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來自新澤西州的9歲男孩—戴維斯(Jack Davis)就讀四年級,他在8月3日寫信給美國太空總署(NASA),形容自己是「銀河守護者」,並希望應聘「星球保衛員」的工作。

他還說,自己雖然只有9歲,但是幾乎看遍了所有關於太空以及外星人的電影。他還表示自己很年輕,有學習的潛力。

NASA星球科學組長格林博士回信,鼓勵戴維斯用功學習,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NASA與他共事。

根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招聘「星球保衛員」的公告,這項工作的任務是確保在外太空航行的人類,不會將污染物留給行星和衛星,同時也要能夠保衛地球,不會受到外太空物質的污染。NASA提供的年薪介於12.4萬到18.7萬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