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黑塔》登頂 創北美票房榜首新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到,這個禮拜的北美票房一片低迷,《黑塔》雖然登上周末票房榜首,但卻是今年北美電影一週票房排行榜中,成績最差的一部。

這個禮拜,票房第一是由索尼電影公司製作,根據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黑塔》(The Dark Tower),上映第一週僅獲得1950萬美元票房,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登上北美票房榜榜首的最低記錄。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上映第三週保持穩定票房,拿下第二名,收穫1760萬美元,而全美累計票房也高達1.336億美元。

家庭喜劇動畫《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排名第三,有1240萬美元票房。

而《嗨翻姐妹行》(Girls Trip)則排在票房榜第四,收穫1140萬美元。

本週新上映的驚悚電影《綁架》(Kidnap)拿下票房第五名,影片講述一位母親在遊樂園親眼目睹兒子被綁架,開始了一場與綁匪追車、打鬥的激烈戲碼,電影上映第一週獲得1020萬美元票房收入。

而本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又有880萬美元進帳,排在本週第六,上映五個星期以來,累計北美票房收已經達到2億9490萬美元,預計很快將超過3億美元大關,成為今年票房的一大贏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