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遭軟禁3周年 網友發起探訪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8月7號,是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刑滿出獄3周年,不過3年來,他一點都沒有獲得自由,而是,被軟禁在陝北老家。網友現在發起探訪行動,呼籲還高智晟,看病求醫、自由走動的權利。

在高智晟被軟禁3週年前夕,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和網友,在網上發起「高智晟看牙,自由高智晟」的公民行動,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高智晟自由權、健康權等基本人權的侵害,還高智晟看病求醫、自由走動的權利。

據維權組織透露,高智晟目前生存環境惡劣,此前遭酷刑折磨而受損的牙齒,現在基本鬆動脫落,他多次準備外出看牙,都遭到當局阻止。

而榆林地區前不久爆發洪水後,蚊蟲氾濫,高智晟渾身被蚊蟲叮咬,奇癢無比,抓撓後感染流出黃水。大陸熱心網友為他寄送的蚊帳、蚊香、藥物等,又被看管人員沒收。

網友表示,如果高智晟律師外出看牙的權利繼續被剝奪,他們將徵召能夠上門的牙科醫師及網友前往陝北,一起探訪高智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