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慶祝九周年 兩人感情好到分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雙胞胎女團BY2,在2008年出道,當時還是16歲,現在已經是25歲小女人。慶祝出道九年,今天舉行小型粉絲見面會。

雙胞胎女團 BY2:「大家好我們是BY2。我是姊姊MIKO。我是妹妹YUMI。」

BY2慶祝九周年,粉絲代表熱情送禮。除了和粉絲互動,BY2延續做公益的習慣,捐出999公斤的白米,幫助弱勢家庭。

雙胞胎女團 BY2:「因為我們想說如果,九周年的一個答謝會,就是如果單純只是一個答謝會,我覺得,我們可以過得更有意義對不對,就是在同時也可以去幫助其他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其實做公益,我們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持續地在做。也希望說(很熱愛。)能夠在幾乎的每一次活動,有這樣的一個結合。」

剛出道的BY2,青澀可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18歲時變得更漂亮了。之後也嘗試不同風格,逐漸蛻變成女人,脫離小女孩形象。九年間,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作品。BY2發展不侷限在音樂,去年BY2拍了電影,分開工作,妹妹YUMI說,和對方分開,會很想念對方。

雙胞胎女團 BY2:「最多到現在分開是14天。對14天就已經受不了了,然後可能我會天天,打電話給姊姊,說咦你最近怎麼樣啊?你幾點起床啊?妹妹會報備給我,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做的每一件事。」

她們自己也笑說,兩人感情好到沒人可以把她們分開。不過也覺得長大後,兩人個性變得獨立鮮明,讓大家更容易分辨誰是姊姊,誰是妹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