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車之光 首款原型車在台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台灣起家的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 ,選在父親節當天,在台發表首部原型車。相較於特斯拉 首度推出的平價電動車,台灣品牌的電動車,在續航里程方面,似乎更勝一籌。

跑車般的流線車型,簡潔的座艙設計,台灣起家的電動車品牌,正式在台發表首部原型車,搭載125kWh(千瓦時)的電池容量,最高達650公里的續航里程以及240公里的時速,要以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

Thunder power 電動車廠台灣區發言人 陳明煒:「我們是從底盤設計先開始,設計出專門適合電動車的底盤,然後再去發展出其他設計,在義大利的外型設計,與歐洲工程的工藝結合,所以我想這一些加起來,讓我們的品牌有一個獨特的地位,也能在市場上佔到一個特有的位置。」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首部的平價車款Model 3,345公里的續航里程,搭載自動輔助駕駛與15吋的觸控顯示螢幕。不過在外型與續航里程方面,台灣研發的電動車似乎 更勝一籌。

汽車網站總經理 謝騰輝:「光以外型來看這輛車的話,跟特斯拉來比的話,特斯拉就稍顯老態了,那當然它的一個電池的容量,以及它有一些底盤上的一些專利,再加上它採用一些輕量化的一些設計,所以它的續航里程看起來也比特斯拉來的強。」

雖然台灣品牌的電動車,目前相關的研發與製造,幾乎在歐洲與中國,不過未來計劃在桃園設立電池包廠、全散件組裝廠以及純電動車廠,希望進一步推動台灣的,電動車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補助裕隆16億 綠委檢討:為何仍無法市售
台灣電動車產業鏈拼整合 鎖定低價趨勢
駛向未來!電動車特斯拉進軍台灣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