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婚後甜蜜 生日許願老公少出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婚後旅居上海的林若亞,為精品代言特地返台,呼應文學名著小王子作者 安東尼聖艾修伯里 的飛行主題,今天特地以軍裝造型現身,新婚未滿一年的林若亞,難得在螢光幕前,和大家分享,甜蜜的婚姻生活。

林若亞一身飛行員概念打扮,對俐落帥氣的風格感到滿意,她說,其實平常她也喜歡俐落的打扮,被問到老公會不會比較喜歡小女人風格,她笑說自己怎麼樣,老公都喜歡,不過還是會適時小女人一下。

名模 林若亞:「某些時候會適時的,還是要小女人一下,對,但平常真的還是,我還是喜歡俐落一點的感覺,也比較舒服,然後也比較自在。」

林若亞婚後積極研究食譜,只要老公回家吃飯,幾乎都自己下廚。最近最讓她開心的,就是麻辣鍋煮成功了,連炒鍋底 都自己來。

名模 林若亞:「我麻辣鍋成功了。而且就是,那個辣是舒服的辣好吃的辣,而且辣湯可以喝,不會拉肚子的那一種辣。(鍋底是自己調的嗎?)自己炒鍋底,每個人都說,妳的麻辣鍋應該是去買鍋底,妳買哪一家的?我說我是從香料開始炒,然後自己加高湯,自己做。」

生日剛過的林若亞,透露和老公一起慶生,度過兩人世界,但老公太常出差,生日願望是,希望老公出差時間少一點。

名模 林若亞:「雖然住在一起,可是那個,他大概有一半的時間也都不在吧,就是一直出差一直出差,常常、很常在出差,對然後,所以我今年有許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那個,老公下半年或明年的那個,出差可以少一點。」

夫妻倆感情甜蜜,至於有沒有計畫生孩子, 林若亞說,順其自然,緣份到了自然就會有小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