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北市百里侯 誰是打不死小強的藍白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2018還沒到,但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倒是打得響亮,目前檯面上最積極要挑戰柯文哲的,大概就是一路跟隨前總統馬英九的發言人,羅智強,不過,他之前被柯文哲戲稱為「小強」,羅智強索性在臉書發文,要柯文哲把藍白拖準備好,「小強」會去找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7.8.7):「這小強啦。(小強)馬英九的小強。(馬英九的小強,哈哈哈)大家在笑什麼?(因為小強有另外一個意思啦) 哈哈哈。」

意會過來才忍不住大笑,但這可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管羅智強叫 「小強」,而小強在星爺電影裡,還有這個意思。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既然說我是小強的話,那我就要展現小強的力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還沒遇到藍白拖啦。(哈哈哈,市長你是藍白拖嗎?)」

柯文哲臨場反應笑翻記者,當事人羅智強倒是正面接招,在自己的網路節目上,搞笑戴面膜,大戰柯文哲的熊貓扮相。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hello kitty,我現在是用粉紅色的力量才能夠擊敗,白色的力量,大家拭目以待,不死強要來跟可達鴨大對決。他不要瞧不起我,基本上,我會拿著藍白拖去找他。」

宣稱要替國民黨攻下年輕網路族群,但羅智強如果要獲得國民黨提名,還得通過黨內初選,準主席吳敦義屬意誰?(())目前媒體傳出名單,竟然高達18人,整整可以組三支籃球隊,外加一位候補球員,包括黑馬謝震武,備戰中的羅智強、丁守中等、以及被勸進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蔣萬安。

柯文哲2014北市選戰競選總幹事 姚立明:「國民黨你看雖然是三組籃球隊員,可是真的不要以為這些人都沒有競爭力,上一次國民黨最弱最弱,60萬票,拿60萬起跳,可是李鴻源出來,沒有第二選擇,一定是李鴻源的票,這一來一回10萬票,當場那25萬就沒了嘛,就是五五波了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這個是這樣,你問一百遍我的答案還是一樣,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搬出那一百零一句回應,柯文哲秉持遇到再說的精神,不過曾準確預估柯文哲能拿80萬票的姚立明提醒,這回可別輕敵,不要小看國民黨在台北市的能量,也許柯文哲能否連任的關鍵一役,得看接下來登場的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