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親自指導 羽球營學員大呼幸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即將開幕,球后戴資穎每天在高雄左營的國訓中心密集練球,今天(8月9日)抽空到苓雅國中教羽球營的孩子打球,戴姿穎笑著說:以前這年紀練球,辛苦多了,沒這麼開心。

讓世界級球后教球,小朋友緊張又開心,從握拍到站姿重心,戴資穎耐心指導,沒有一點架子,雖然只有短暫交會,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

羽球營學員 柯杰廷:「喔好刺激喔,那個還能跟奧運國手教球,那個(球)都打不到。」

記者 VS. 羽球營學員 游詩敏:「有一球我就是打到網子過去一點點,她也把它打過來,(原本以為她接不到),對。」

這些羽球營的孩子很幸運,因為戴資穎目前都在左訓中心為世大運做準備,即使羽球是世界排名第一,還是不敢鬆懈。

記者 VS. 世界球后 戴資穎:「(今天教他們跟你自己小時候在練球的差別是怎樣),這個不會這麼辛苦吧,這個就開心,就大家來這裡,就是運動一下身體健康,然後耗個暑假,對啊,練習的話可能就會比較辛苦吧。」

世大運結束之後,接下來戴資穎還要飛到韓國,日本參加超級系列賽,賽程一直排到年底,緊湊的賽程完全一刻不得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