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揚言襲關島 提勒森:無迫在眉睫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美國與北韓的緊張局勢。昨天,北韓無視美國總統川普的嚴厲警告,揚言要發射飛彈攻擊 美國在太平洋的軍事重地關島。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結束亞洲行後,也趕到關島短暫停留,強調沒有跡象顯示北韓的威脅程度已經改變。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我不相信有任何迫在眉睫的威脅。美國人晚上應該可以安穩睡覺,不用擔心過去幾天(北韓)那些誇張的言論。總統所做的是給朝鮮一個強烈訊號,一種金正恩能聽明白的語言,因為金正恩好像聽不懂外交辭令。」

關島總督 卡爾沃:「攻擊或威脅關島也是對美國的威脅,關島不僅是美軍軍事基地。我向關島人民保證,目前關島或馬里亞納群島不存在威脅。」

好,關島總督卡爾沃(Eddie Baza Calvo),發表電視演說,並強調,任何針對關島的威脅或攻擊,都會被視為對美國的威脅或攻擊。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也警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停止任何會導致「政權滅亡以及人民被毀滅」的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