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進國家戲劇院 自嘲「劇場三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藝人田馥甄,與劇團合作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明天起即將一連三天,絕版演出,不過這次可是讓Hebe唱進了國家戲劇院,今天彩排時,她還自爆自己走位不受控,說自己是「劇場三寶」。

《靈魂伴侶》:「若你是一陣春天裡的風…」

以同一張專輯裡的五首歌曲,串成音樂舞台劇《小夜曲》,藝人田馥甄,再度以演員身分站上舞台,雖然演過十幾場,Hebe每次登台還是心跳加速,她還自爆走錯過進出口,戲稱自己是「劇場三寶」。

藝人 田馥甄:「戲稱自己是劇場三寶,就是一上場你知道,走位就會這樣,很像馬路三寶,就是車要往哪開就是很不受控。」

藝人 田馥甄:「一開始確實走位會有點呆呆的,所以我才會說自己是劇場三寶,就一上了舞台,真的有時候會走錯位,昨天就睡不著,昨天就有一點失眠。」

壓力大到失眠,畢竟是生平第一次,唱進國家戲劇院,最後三天四場的絕版演出,還得力求完美,雖然Hebe走位不受控制,但導演可是誇讚,她既精準又即興。

音樂舞台劇《小夜曲》片段:「啊不要吵!不唱?到國家劇院不唱我要去哪裡唱?」

導演 Baboo:「在高雄場的時候,剛好隔天好像是金曲獎公布,然後Hebe自己就非常自我調侃的加了一句,難道金曲獎沒有入圍就不能唱嗎?」

笑說這次演完後,「10年內不演戲了」,而還好最近有新的療癒方式,只要看到Ella的兒子「勁寶」照片,「精神都來了」。

藝人 田馥甄:「看到他那種無邪很純真的笑容,就會融化,他就是我,給我最近很多力量的一個,就是讓我很療癒的一個小生物。」

至於好姊妹Selina和Ella會不會來看演出,Hebe開心的說,她們精神上的支持一直都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