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守護路邊阿嬤!陳建州拍下感動上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台北市一名員警,看到一位老阿嬤獨自坐在街角休息,趕快過去旁邊默默守護,確認她可以自行回家後,才騎車離開。這一幕全被 黑人陳建州 直擊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警察的暖心舉動,感動上萬名網友。

警員 朱信安 VS. 老阿嬤:「出來運動啊,謝謝啦。」

藝人 陳建州:「看到警察先生,這樣很溫暖。」

老阿嬤走累了,坐在街角休息,熱心員警停車上前關心,確認阿嬤可以自行回家後,才騎車離開。

藝人 陳建州 VS. 老阿嬤:「阿嬤你要去哪,亂跑啦,可以吧,剛警察先生是擔心奶奶的安全。」

台北街頭員警的暖心舉動,剛好被藝人陳建州目擊。年輕警察離開後還是不放心老阿嬤,又騎車繞了回來,一看到被藝人拍到,滿臉害羞還要求簽名。

警員 朱信安 VS. 藝人 陳建州:「可不可以幫我簽個名,喔好好,你剛是怕奶奶的安全是不是,走失,沒有啊,就是想說她一個人在那邊,怕她走不過去。」

而熱心警員的舉動也讓陳建州好感動,抱著兒子飛飛來個give me five,希望給他加油打氣。

警員 朱信安 VS. 藝人 陳建州:「沒有啦就跟她閒聊一下子而已啊,對啊,警察哥哥好棒,說棒棒,他是,飛飛,棒棒,give me five,你給他 give me five,耶。」

警員 朱信安:「警察應該做的小事,其實我有一個阿嬤年紀跟她差不多啦,就是平常工作沒有時間照顧她,啊就看到年長者就會想到家中的阿嬤。」

這位員警是在仁愛路派出所服務的朱信安,警專33期畢業,從警一年多,他說自己家裡有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嬤,但平常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照顧她,因此看到長者就會特別關心。

影片曝光後,感動上萬網友,雖然朱信安謙虛的說「只是工作一部分」,但這小小舉動,讓人感到大大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