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說重話:柯P配合中共矮化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11日)在廣播節目,重砲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說,世大運手冊風波,柯文哲第一時間對外說謊,將責任推給國際大學體育總會,認為柯文哲根本是配合中共裡應外合打壓台灣。

世大運手冊將台灣稱做中華台北,引發輿論撻伐。雖然網頁上最新資料,終於改用台灣,但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自降國格,配合中共打壓台灣,還卸責給國際大學體育總會。

主持人 周玉蔻:「這是觀傳局的問題嗎?還是柯文哲的問題?」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這完全是柯文哲的問題,你看這天大地大的事情,我們覺得很窩囊的就是說,我們花了170億人民的血汗錢,所辦的這一場世大運,結果在柯文哲裡應外合之下,配合中共把台灣矮化。」

拿出總會網頁中台灣字樣,證明對方沒有避諱使用台灣,痛批柯文哲自降國格還說謊。而世大運國際宣傳費用砸了2.4億元,卻只賣出2千多張票,等於一張花了10萬元。面對王世堅砲轟,柯文哲臉色頗為不悅。

台北市長 柯文哲:「票賣得不好應該是議員要鼓勵他的樁腳,大家一起去買票,而不是在這裡罵我們,所以很受不了就是說,辦這種國際賽事是舉國一起努力,不是舉國互相在後面扯後腿。」

柯文哲怒斥別把世大運當作個人政治使用,舉辦國際賽式的辛酸,不用在台面上說。世大運雖然還沒開始,卻成了2018市長選舉的前哨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