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紀念攝影展 高雄駁二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留下畢生心血30多萬張照片,為紀念導演齊柏林,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的《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感念齊導用心 看見台灣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

仔細端詳導演齊柏林生前拍攝的《看見台灣》紀錄片,隨著齊導的飛行視角,看見台灣壯闊之美,也看到環境的危機。齊柏林用生命紀錄台灣,關懷台灣,令人動容。

民眾 蕭先生:「就是感動,就是震撼,希望說大家為了台灣努力加油,謝謝齊柏林!」

民眾 何小姐:「希望大家都能夠跟齊導有一樣愛台灣的心,可以好好保護這塊土地。」

小朋友:「齊柏林真的是一個偉大的人物,拍攝這麼多影片,或者是圖片,都讓我非常震撼。」

許多民眾在熱氣球紙條寫下對齊導的懷念,透過掃瞄投射到現場大螢幕,遙寄思念直達天際,也有民眾透過互動裝置,在虛擬攝影棚和齊導及陳冠齊合照,掃瞄QR Code下載留作紀念。

民眾 陳小姐:「我本來不知道台灣這麼美,可是經過他這麼一拍攝下來,我覺得說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去探索的。」

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校長 蔡天德:「這麼優質的攝影,也把台灣真實的面貌可以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對於啟發同學將來對於環境保護這個區塊,是有非常重大的意義。」

齊柏林導演終其一生,都在為台灣的土地和環境發聲,用生命紀錄真實的台灣,希望喚起民眾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信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