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厄文首次登台 傳授技巧球迷嗨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繼林書豪在7月返台與球迷見面後,另一個令籃球粉絲瘋狂的是,NBA克里夫騎士隊 當家後衛 厄文的首度訪台了。跟著鏡頭來感受一下巨星的魅力!

NBA騎士隊當家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最近因交易傳聞令粉絲及球界感到驚訝的同時,7月22日下午現身台北。

厄文曾四次入選NBA全明星賽。與隊友Lebron James及Kevin Love一起在2016年拿下NBA總冠軍賽。

職業生涯目前平均為21.6分,3.4個籃板和5.5次助攻。

這次在台灣的時間只有2天,行程相當緊湊。一下飛機,就開始進入台灣活動之旅。其中以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指導Rise Academy籃球訓練營年輕球員的見面會為超級重點。

現場人山人海,厄文一出場馬上露了一手他的招牌運球技巧,現場球迷情緒激昂,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19歲粉絲:

「他的每一場球賽我都會看。他是我的偶像。他的運球是我目前看過最厲害的。」

場上厄文除了指導新生代的球員運球突破的技巧外,也show出他華麗的運球及防守。最後還加碼和球員進行投籃比賽,包括5個點三分球大賽。

另外還有拋物線大號三分線的投籃比賽,親和力十足的厄文更直接將腳上最新款、新配色的球鞋(Kyrie Irving 3 Marble)簽名當賭注,HBL球員 謝亞軒最後成功拿到簽名鞋回家。

HBL球員 謝亞軒:

「其時一開始我沒想過會贏,因為真的還滿難投的,因為投那個線。剛好運氣成份吧。不小心就贏了。」

除了與場上的球員互動,場邊的球迷他也沒忽略,分送紀念品、合照、互動,完全展現巨星的親和力。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