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出泡泡金字塔 裝置藝術的奇幻效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宛如童話般,被夢幻泡泡包圍的情景,現實中也能實現。一位日本裝置藝術家,用機器1分鐘就能吹出10000顆泡泡,瞬間將香港尖沙嘴打造成了夢幻城堡。

成千上萬的泡泡漂浮在香港的天際線上,這是由日本裝置藝術家大卷伸嗣(Shinji Ohmaki)(8月2日)舉行的個人藝術展「紀念重生」,為香港民眾打造夢幻場景。

日本裝置藝術家 大卷伸嗣:「我想創造一個充滿泡泡和光影的空間,讓人們思考,如果世界像泡泡一樣瞬間消失會怎樣。」

這座3米大小,6層的泡泡金字塔,由50個機器,每分鐘吹出1萬個泡泡。每一場展覽需要動用35升泡沫水,才能創造出20分鐘的奇幻效果。

這次的藝術展,在香港尖沙咀舉行。現年47歲的大卷伸嗣在過去9年內,帶著名為「紀念重生」的泡泡藝術展走訪了20個亞洲城市。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