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台灣隊? 柯文哲:當年就登記中華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再過七天,2017世界大學運動,就要登場了,近日傳出英文版媒體手冊由「台灣」改成「中華台北」,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斷。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說,可以做的,都盡量做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可以做的我們都儘量做,因為當年去登記的會籍、會歌、還有會旗就是這個樣子,我們也沒有辦法,所以要應付國際奧會的標準我們還是要做到,剩下我們可以儘量爭取就儘量爭取。(致詞的時候剛剛有特別提到一次台灣)我們就是台灣呀,不然你怎麼。(未來也會多爭取講到這2個字嗎)不用特意去,你不要問就沒事。」

而律師呂秋遠今天則在臉書上說到:「醒醒吧!我們就是沒有臺灣隊,也無法掛上國旗。這就是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誰是加害者?國際現實誰都知道,請不要認為『國際現實就是每個國家都討厭我們,我們是國際的邊緣人』。真相只有一個,討厭臺灣的也只有一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