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是王道 甲骨文籲企業打好地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第五屆「全球供應鏈管理峰會」,日前在美國南加大舉行。來自甲骨文的永續經營長,接受我們的採訪,他呼籲,企業應該將「永續發展」,設定為未來發展的基準點。

根據甲骨文2016與2017兩個財政年度的資料顯示,全公司回收再利用的科技產品共420萬磅,將近兩千噸。甲骨文更是和共享數據中心的企業夥伴簽約,協商使用可再生能源,作為供電來源。

甲骨文永續經營長 Jon Chorley:「我們自己經營數據中心,運營效率很高,比一般企業的效率高出七成。我們也掌控數據中心使用的整修材料,或把舊材料再利用。」

永續經營長Chorley強調,不僅要照顧好短期的收益,長期投資來看,優質的供應鏈效率和永續經營模式,才是企業長跑的基礎。

甲骨文永續經營長 Jon Chorley:「美國企業確實是環境永續的領頭羊,加上公共政策的制訂,明顯是感到來自客戶的壓力,同樣也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考量。」

中國的溫室氣體與能源消耗,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也積極開發乾淨能源。

甲骨文永續經營長 Jon Chorley:「中國正在投資再生能源,也在克服一些過去造成的挑戰,他們也在急起直追,要跟上經濟增長目標的腳步,確實還有不足。」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