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老街「繽紛藝夏」街頭藝人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新聞鏡頭,帶您來到,新竹湖口老街,為了提高能見度,連續三年舉辦街頭藝人嘉年華會,除了有精彩絕活,還有清涼飲料跟美食,而在老街裡的時光廊道,還隱藏了許多3D彩繪藝術。

在窗戶探出頭的長頸鷺、飛出鈔票的提款機、鄉間的挑擔風情、賣冰的鐵馬小販等,這些3D彩繪藝術只要站對位置,你就可以拍出有趣的3D照片,這裡是湖口老街街頭藝人嘉年華會裡的隱藏版景點。

除了拍照,今年還特地邀請到國外別具特色的風味飲料,讓民眾消暑嚐鮮。

甘比亞共和國 BAS:「這個東西是來自西非的一個飲料,它是甜的,裡面的成分有我們的小米,還有葡萄乾我們會加酸奶,酸奶跟台灣的優格味道不一樣,我們通常會在下午的時候飲用,就像你們的下午茶一樣。」

還有同樣是來自亞熱帶的巴拉圭,夏天他們除了喝冰涼的水果茶,還有這個巴拉圭專屬特有的飲品。

巴拉圭共和國 艾琳:「這是瑪黛茶,所以我們國家很喜歡喝這個,這是我們國家比較特別的茶,然後很多女生都喜歡喝,因為就是喝了這個之後會變瘦。」

走入湖口老街,你都可以看到令人驚奇的街頭藝人表演,這位來自台中的Bin Bin行動雕像,為了興趣流汗也值得。

街頭藝人 行動雕像Bin Bin:「我本身會一些舞蹈,就加在我的行動雕像裡面,辛苦就是大太陽底下,要穿一套表演服,可能就是汗會留比較多。」

湖口鄉長 林志華:「希望我們說的好朋友在利用這個暑假這時候這個週末,我們這個禮拜六、禮拜天,這兩天能夠到湖口老街來玩,同時給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除了吃美食看表演,來到湖口老街還可以看到,整條百年巴洛克式風格紅磚建築,有吃有喝,還可以來趟懷舊小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