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魅力驚人 小蜜桃爆兒女是鐵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週末娛樂新聞,來看到,左左右右,今天在花博流行館舉辦奇幻心樂園嘉年華會,展現驚人舞功,現場更是擠爆了要看偶像的小朋友們。

左左右右今天在花博流行館舉行《奇幻心樂園》嘉年華,以天后致敬組曲,展現驚人舞功。活動現場更是擠滿了小朋友,儼然是兒童界的超級天后。

藝人 左左右右:「LadyGaga,是我們表姐跟我們一起聽音樂,就一直聽她的歌,然後就很喜歡她。然後蔡依林姐姐,是我們本來就很喜歡她。練大概,也沒有很久。因為我們是一段一段學影片,一段一段去學,後來就有剪音樂,剪好之後才開始練。」

左左右右魅力發燒,連小蜜桃姐姐也帶著女兒追星,還自爆自家兒子對左左右右一見鍾情。

藝人 小蜜桃:「我女兒每天早上就要點歌,左左右右的飛飛飛、左右手、就是要Play,她就是要輪流一直聽。一開始是我兒子最愛她們,然後那時候因為我女兒還很小,還沒聽她們的專輯的時候,他們那時候送我兒子一個抱枕,有她們的(左左右右)的照片,我兒子回去就抱著那個抱枕說,左左右右我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哦,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的。」

今天活動現場,左左右右以3首新歌帶小朋友帶動唱,氣氛就像嘉年華會一樣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