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夏普一年 戴正吳:全力拼台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沈唯同。鴻海集團,去年 8 月正式投資夏普,已經滿一周年,夏普社長戴正吳本週在家鄉,台灣,與媒體見面,除了有信心,今年7月到9月,保持獲利,也同時宣布,要在台灣加大行銷投資,目標就是,夏普在台灣電視市場的占有率,也跟日本一樣,成為第一。

夏普總公司社長戴正吳,昨天才與日本媒體見面,馬不停蹄回到台灣,跟媒體見面,成立滿周年的今天,戴正吳繳出亮眼成績。

夏普總公司社長 戴正吳:「跟媒體朋友大家說,我做到了,七到九月份,我再推算,內部推算,應該可以賺錢,也就是我連續四季都賺錢。要提升營業額跟利潤,也就是接下來我要做的工作。」

夏普2017年4到6月,合併財報淨利144億日圓,成功轉虧為盈,戴正吳預估今年7到9月賺錢不是問題, 下一步要重返東證一部,也要擴大在全球事業版圖,第一站選擇台灣落腳。

夏普總公司社長 戴正吳:「我八月一號開始,兼所有海外的這個銷售主管,那我選擇今天第一站,是我的家鄉,開始要做銷售,台灣夏普,就從今天開始。」

跟台灣鄉親搏感情,戴正吳拍板敲定,將在台灣開展一系列行銷宣傳活動,還將請來盧廣仲代言,目標擦亮夏普品牌,家電、電視等產品,未來市占要衝40%。

夏普總公司社長 戴正吳:「絕對呢,讓大家呢,大碗又滿意,OK?所以我開始呢,從今天開始,要去做行銷在台灣,花多少錢我都要做行銷。」

未來夏普四大目標 ,包括建立 8K生態鏈、 進展IOT領域、 全球擴大版圖、 加強研究開發投資。戴正吳也呼應郭董在美投資說法,要在美國推夏普自有品牌。

夏普總公司社長 戴正吳:「現在夏普的海外的營收大概是68%,我要擴充到80%,我哪邊有水草,我就到哪裏去,逐水草而居,市場最重要。政治它只是服務我,它只是服務性的,它是養分而已,養分不好我就必須要離開。」

至於是否有意主導入主虧損連連的JDI(日本顯示器公司),戴正吳希望,能成立大日本聯盟,邀集日本廠商包括JDI進入,但強調必須是由夏普主導。

整場記者會,歷時超過一個半小時,從營運展望,到未來布局,戴董一一細數,看的出來,站穩全球市場的積極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