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選手入住選手村 巴西隊隨隊:很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世大運選手村開放的第一天,已經有部分國家的選手和隨隊人員陸續入住,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房間好、餐廳菜色也很棒,但還是出現了一些小狀況。

遊覽車上的世大運選手,對著鏡頭熱情揮手,比YA、比讚通通來,到了選手村外,大夥開始忙碌,這一頭圍圈圈,聽教練說明、發識別證,旁邊的則忙著搬行李。他們是巴西足球國家隊,初次來到寶島參賽,感覺超新奇。

巴西隊隨隊官 Luisa Xavier:「第一次來亞洲,所以感覺有點奇妙,離家很遠世界的另一頭,我們認為世大運一定會很棒,我們有點累,但我們很驚艷,很開心來到這。」

舟車勞頓,選手提著大包小包,迫不及待回到寢室。世大運選手村開放入住的第一天,已經安頓好的澳洲隊選手,在宿舍外席地而坐,仰望天空,或是三兩成群聊天,從外頭看,詢問處和超商一應俱全,連外國廠商也讚不絕口。

國外廠商:「維安做得很好,所以我們感覺很安全、很完美,好的氣候、好的人、好的氣氛,現在我們要去吃餃子。」

記者:「台灣的便利商店如何?」

國外廠商:「很棒啊!很棒啊!有好多家,我們會在這邊待上1個月,會買很多東西,(選手村)房間很棒,毫無疑問裝潢很棒。」

台灣體操國手 唐嘉鴻:「大致上餐廳啊,我們剛才已經用餐了,都覺得還不錯,台灣還滿多有名的食物,就是很多,就是各式各樣,有水果,你想吃什麼,應有盡有。」

台灣體操國手 游朝偉:「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所以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稀奇了,也覺得很棒。」

巧遇2位台灣體操好手,世界盃地板項目金牌得主唐嘉鴻,和新生代的吊環王子游朝偉,兩人都對選手村很滿意,但也透露,遇到了些小問題。

台灣體操國手 游朝偉:「可能冷氣之類的,就是有些冷氣打不開,目前應該已經處理好了。」

隨隊人員:「去問他們有沒有多的。」

有些選手胸前的紫色臨時證,感應不良需要更換,也意味著暫時進不了安檢門。選手村的各個出入點,即使入夜,查驗一樣很謹慎,荷槍實彈的維安特勤,也在周邊來回巡邏,世大運即將開賽,各個環節都上軌道、力求完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你也會想知道:
近2500位民眾入住!世大運選手村考驗日 
林口選手村柯P不要了 全供新北社會住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