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李「隱身」 北戴河暗流湧動 今日點擊(291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                             提要
習、李新聞聯播「隱身」北戴河暗流湧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四川大地震說法不一,我看到蘋果日報的記者,直接到了九寨溝裡面,那從他的視頻的角度看呢,跟國內的報導情況不太相同,因為他看到的那種慘狀,從他反映出來的慘狀,應該講深度或者說程度會更深,而且地震已經直接破壞了九寨溝,很多自然的風光已經直接破壞了,已經直接破壞掉了。有人說能不能恢復,已經很難說了。那這種狀況的出現呢,給人們帶來,其實我眼睛裡帶來的是一種提示。你今天看到和擁有的一切,在時間的背景之下,隨著要發生的事情的本身,我們會看到這種狀況出現。

週末在最近兩個月裡面,週末幾乎我都沒有什麼太多的節目,全出門了。然後有朋友說你能不能週末也做節目,那我的一直最近兩個月吧三個月,我們的說法就是,在我個人眼睛裡,一切都不可改變,就那樣。當就那樣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不可改變的時候,那取決於個體者在現實利益環境中,在現實具體事件中你如何看待。8月8日地震,9年前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的開幕的同一天。而也在當年的2008年的5月12日,是四川的汶川大地震,距離九寨溝非常近,非常近。結果在這個背景下,這種提示和這種背景之下,百年奧運被,這是中共說的,共產黨建政才60多年它幹百年奧運,我跟你說很多話你不能往,你往下,就這麼一聽你就知道,就是它基本的邏輯都不存在。

百年奧運當初被中共被國內的太多的人,推崇成是中共叫大國崛起的標誌。那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就喀嚓都已經折了。大國崛起它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金錢一個慾望,金錢與慾望建立在對生命認識的基礎上。在我節目中貫穿始終的,中共高級動物的宣傳,建立在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基礎上的高級動物的宣傳,把今天太多的人生命的理念摧毀了,這是真正中國人的悲哀,大陸人的悲哀。生命理念被摧毀之後,他已經沒有能力去探索人的道德,人的尊嚴,在利益面前, 在慾望面前,他應該有的位置。

很多事情就在眼前了,真的。四川的地震,新疆的地震,北京出現令人驚恐的那種天氣現象,那應該是在內蒙是在哪,出現6月分下雪,這個事情就在現實中擺出來的。在今天的科學技術,你開著奔馳,開著寶馬,開你開甚麼都成,你開那東西能理解這自然現象,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影響著每一個人嗎?你沒那能力,對不對。你開那東西只不過是滿足這塊肉咧,就是一塊兒臭肉。而等你滿足臭肉的時候,就在扼殺了自己的靈魂哪,生命,真正的生命。所以這是我以為這是現實的環境。

那同一個時間,北戴河到現在悶葫蘆,一個聲兒都沒有。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李克強新聞聯播隱身,就是沒他們身影兒了,北戴河暗流湧動。北戴河可不是暗流湧動啊,北戴河對老百姓講暗流湧動,那對於他們來講根本不是。可以清楚的說,北戴河會議已經召開,今年的北戴河會議,格外受到關注,關鍵是十九大的人事和決策安排。我覺得不僅僅是十九大的人事,劉雲山在8月9日,來自北戴河的報導,說看望了暑期休假的專家,意謂著北戴河會議已經開始。
 

習、李新聞聯播「隱身」北戴河暗流湧動

過去大概3年時間裡面,都是劉雲山以中央書記處書記的身分,出現這種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北戴河會議的開始。那我們知道的應該是,8月2日到3日,他們全都到了北戴河,然後一直到現在沒出東西。有朋友問說得開多長時間,2015年的天津大爆炸,那是在天津新港,那天是8月12日應該是,所以那個是他們從北戴河回來的日子。所以但是呢往年的北戴河會議,都是在7月底出去,7月27、 28日啊,那到了8月10日左右結束。那這一次他們出去得晚,所以有理由相信在8月15日左右,下個週末左右,應該是下個週末左右,可能這件事情結束。

但是現在表現出來的那種那種背景,那種背景,令人非常的,令大家討論很多。一個7月13日把孫政才砍了,砍孫政才,立刻給3百多中共最高的官員,開了2天閉門會議,對吧。在2天閉門會議中,提出了4個不惜代價,不惜代價,保護風口浪尖兒上的高級領導;不惜代價,清洗黨內一切反對的勢力;不惜代價,來應對外部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不惜代價,鎮壓內部一切不穩定因素,他直接用的是鎮壓。我節目中跟大家說過,我說有一天VPN你看不了,翻牆你看不著我節目了,差不多了。鎮壓內部一切不穩定因素,他是指國內,而清洗黨內所有的這懂反對勢力,所以國內的不穩定因素,是黨內的反對勢力做成的,就這麼回事兒。對外應付,對吧,給它按住,你說是你說不是,反正就這麼按著。

保護風口浪尖上的高級領導人,說明誰推的風口浪尖,有人在中共政治局範圍內,已經利用所謂爆料的說法在打擊,他們是一體的。而這一體的人,能夠造成提出叫風口浪尖的說法,就是黨內反對勢力。對於外部而言,所謂爆料的方式,引起內部不穩定因素,他就一定鎮壓,就這麼回事,對吧。這是一個大的背景。等到第三天,等到第三件事情,就是沙場閱兵,沙場閱兵。沙場閱兵,第一次把黨旗拿出來,然後呢軍隊聽黨的話,可是黨裡頭只有習近平一個人,黨裡頭只有習近平一個人。你軍隊聽黨的話,習近平以黨的名義,拿著軍隊幹掉政治局,所以這是今天真正北戴河的概念。所以你還順著竿爬,說十九大人事安排,誰進政治局。

四川大地震,9年前5月12日,溫家寶是學地質的,他就是北京地質學院,他的專業就是地質了,所以汶川大地震,中國地震局知道,只是當時的狀況下,把這個消息不公布,給扣住了。作為地質專家的溫家寶自己清楚,在5月12日大地震發生之後,溫家寶第一時間乘坐飛機,來到了汶川,但就他老哥一個人。來到汶川的時候,他竟然拿著話筒說,人民軍隊,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這是總理說的話,你們看著辦吧。這是江澤民的垂簾聽政,這是江澤民的民主集中制,這是江澤民的,叫政治局常委的叫九龍治水,他的邪惡至極,就是以人的死,以人的鮮血,以孩子的死,來顯示他的權力。

這是香港媒體報的一個對比性的文章,九寨溝發生7級地震之後,2個小時後,軍隊即刻出動,趕往震中,反應十分迅速。這是解放軍大改革以後,首次出動大規模救災。8日晚上9點19分發生地震,而晚上11點30分,西部戰區應急指揮所33人攜帶海事衛星通訊設備趕往震中。而第77集團軍,11架直升飛機,隨時待命升空。西部戰區的空軍同時下達了救災命令,加強航空管制,開闢空中綠色通道,全力保障救災任務。所屬的運輸航空兵,某師,某學院下達預先號令,規劃航線,準備物資,運輸機跟直升機隨時待命。這是現在發生的,這是現在發生的。9年前 72小時之後,郭伯雄帶著軍隊進去的。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