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5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角逐,上海上港隊主場被天津權健隊逼平,以積41分,繼續排名第2,山東魯能隊客場被北京國安隊逼平,以積35分,仍然排在第4位。

8月6日,第95屆社區盾杯足球賽在英國倫敦落幕,阿森納隊經過點球大戰,以5:2戰勝勁旅切爾西隊,歷史上第15次奪得社區盾杯。
 

現在是田徑世錦賽賽戰況:


8月4日,為期10天的第16屆世界田徑錦標賽在英國倫敦拉開帷幕,在前3天的比賽中,美國隊以2金2銀排名榜首,肯尼亞隊和埃塞俄比亞隊憑藉長跑項目的優勢,暫時排在第2和第3位。世界田壇的傳奇人物、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在百米告別賽中失利,僅獲第3名,從此退出世界田壇。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6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華盛頓網球公開賽上,德國小將茲維列夫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南非選手安德森,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高爾夫球世錦賽上,日本名將松山英樹以5桿的領先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

8月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在捷克的布魯諾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表現出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7月31日,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衝浪聯盟巨浪衝浪巡迴賽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上,美國夏威夷選手萊尼擠壓群雄,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