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台美小姐決選 2017親善大使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在美國南加州僑界的各項活動上,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台美小姐穿梭其中,擔任親善大使。而今年的台美小姐選拔,約有三十人參與報名,但大約只有10位,在經過重重訓練與關卡後,獲頒不同的榮譽。

本次台美小姐的眾多候選人,選前經過了八個星期的訓練。

台美小姐 林姿君:「走路我們要怎麼甩肩膀,還有怎麼笑,還教我們台灣歷史,然後還有很多東西,像講話 、答問題。」

期間佳麗們喜獲新知,也通過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等考驗。

活動總召集人 賴淑遠:「教她們要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內心要很善良。外面美麗很容易,做模特很好,做化妝 、做頭髮這個都很好,可是內心的良善是比較難的,我們注重內心要有愛心。」

南加僑界各活動中,常見到台美小姐們擔任美麗的親善大使。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 王秉慎:「台灣小姐的出現都是成為現場的焦點,同時代表著我們台灣的一種展現。」

新出爐的台美小姐們,分別獲得包括一名皇后、六位公主、親善大使以及最佳才藝獎等榮譽。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