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百萬人反毒反詐騙 高雄設置宣誓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大高雄「反毒反詐騙宣導」活動,13日在高雄花卉市場舉行,現場還有高雄熊,驚喜現身,引來小朋友一陣騷動,主辦單位希望,號召百萬人次在反毒宣誓牆簽名響應。

「2017高雄凍物園-寶貝計劃」反毒反詐騙公益活動,邀請市區育幼院孩童免費參觀彩色冰雕,高雄熊一路陪伴小朋友探訪冰雕童話世界,一邊探險一邊尋找反毒標語,寓教於樂效果好。

民眾 陳女士VS.女兒:「我們要勇敢向毒品說甚麼?不。」

民眾 陳女士:「毒品對人體的危害真的是一生的遺憾,所以我們要跟小朋友說,一定要勇敢跟毒品說不。」

主辦單位華忠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台灣冰雪文創公司,在會場架設反毒宣誓牆,期盼在10月29日達到百萬人簽名響應。

反毒基金會執行長 李宗憲:「邀請高雄市民大家來做反毒反詐騙,還有一個反毒反詐騙的宣誓,百萬市民站出來,只要我們有一個良好的基礎互動,一個良好的運動休閒活動,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會存在了,都會解決。」

高雄市小港分局長 黃文哲:「有關毒品或者是詐騙有任何疑問,隨時可以到警察單位詢問,相關派出所或是其他單位,都會很熱心、熱切跟大家解答和說明。」

台灣吸毒人口急速擴增且年齡不斷往下降,跟毒品相關的刑事犯罪也在增加,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透過「反毒反詐騙宣導」,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毒品危害並加入反毒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