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經典再現《芝加哥》華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經典音樂劇《芝加哥》,睽違12年,再度來到台灣演出。《芝加哥》音樂劇,在紐約百老匯連演20年,展開20周年的紀念版世界巡演,現在來到台灣,讓民眾再度有機會,能一睹百老匯音樂劇的風采。

樂團在後方奏著爵士樂,演員們則在前方表演歌舞,散發濃濃的復古味。這是音樂劇《芝加哥》,在舞台上演超過20年,飾演監獄舍監的Roz Ryan,說17年前加入《芝加哥》音樂劇,就愛上曲目

演員 Roz Ryan:「理由是,那曲目觀賞起來畫面令人讚嘆,第二個理由是歌詞很符合人的遭遇,你會看見各樣的人性表現,第三個理由是,Brent Barrentt飾演的比利佛林,他太帥了。這是真的。」

《芝加哥》是一部在歌曲、劇情都做得很棒的音樂劇,Amra認為能演這麼多年很難得。Dylis說,和各地的觀眾有不同互動,讓每場演出都新鮮。而男主角Brent,對序曲開場非常熱愛,他認為那部分活化整部劇,讓他情緒高昂。

演員 Brent Barrentt:「我愛序曲,你知道當我坐在梳化室,準備好等待上場,因為前半小時我還沒上場,聽到Rob喊音樂下5.6.7.8,邦巴拉搭啦搭啦啦,那就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候。」

《芝加哥》描述1920年代,芝加哥的社會面貌,充滿對當時社會的反諷。故事刻劃人性黑白兩面,引人深思。搭配幽默詼諧的台詞、音樂,和演員們精彩的演繹,令廣大觀眾看過後仍回味不已,如今,《芝加哥》在民眾心中,已經成為經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