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秀合約「巨路是執行合約非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815大停電,由於中油員工與承包商操作錯誤,造成大潭電廠斷氣二分鐘,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拿出合約書和當天的工作許可證明,表示 巨路公司和中油確時簽有合約,8月15當天是執行合約工作,並非 義務協助。

電台主持人 周玉蔻 VS.中油董事長 陳金德:「這個合約就是你說,中油天然氣事業部北區營業處勞務採購契約,這個契約裡面有提到,巨路公司在操作的時候..巨路公司針對我們北區各個地點,他必須對這些設備維修、維護、有責任。那合約起迄是去年(105年)9月22日到今年(106年)9月21日一年。每年都是巨路公司在承作。裡面有嗎?有。有細節。」

電台主持人 周玉蔻 VS.中油董事長 陳金德:「其實你受到很大壓力,因為你們黨內的人都說你應該要負責任。你擔不擔心會發生一些政治鬥爭上的問題?我在民進黨30幾年,這種場面我看多了。什麼意思?就黨內的這些現象我看的很多,所以我們看到哪些發言,哪些義正辭嚴的談論,那背後代表什麼意義,我一目了然。」面對外界指責,要中油董事長下台,陳金德沒有多作回應,只說會負起所有責任,現在要全力把工作做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