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等衝撞公民廣場案今判決 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至今快滿三年,當年 參與運動的主力戰將 「雙學三子」: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秘書長黃之鋒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正面臨政治清算。他們3人在2014年9月26號晚上,號召群眾重奪公民廣場,繼而展開佔領行動。香港律政司申請刑期覆核,今天下午將宣判,紐約時報社論形容,一旦他們成為香港第一批 入獄的政治犯,將是香港歷史的分水嶺。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群眾運動、反對運動的精神,在我們坐牢的時候,(你們)繼續在監牢外面延續下去。我希望2018年出來的時候,大家不會讓我們失望。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香港,我們還會贏的,我們還有機會逆轉勝的。」

2014年,號召群眾佔領公民廣場一案,去年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判80個小時社會服務令,律政司不服判決申請覆核,因為前一天,反新界東北發展案的示威人士也是循同樣模式,被改判入監 8到13個月不等。黃之鋒、羅冠聰都強調,已經作好入監服刑的準備,但他們不會退縮,會繼續抗爭,他們也要對香港人說,既然進去坐牢的年輕人都沒放棄,香港人又怎麼能在此刻放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