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赴世大運「加油」柯:場外設表達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再過2天,世大運就要開幕,反年改團體當天將動員到場表達訴求,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木柵公宅動土典禮時說,場外會設意見表達區。他也提到,台北,被票選為世界最友善城市,希望台北市民,能讓世界看到台灣友善的一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的警察局還是有跟這些陳抗,過去的一些陳抗的團體,有一些接觸,我倒覺得是這樣啦,你完全不給他表達,也違反我們作為一個民主自由國家的特色,但是你要到進場去跟人家亂,這也不應該嘛,所以我們還是一個,取一個折衷,在場外我們還是有他的,一個意見表達區。」

柯文哲說,台灣是多元民主國家,完全不給他們表達,也違反民主自由國家的特色,所以取一個折衷方案,在場館外設置意見表達區。讓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機會,不過也呼籲,表達意見還是要適度,不要干擾正式典禮和比賽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