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時代!世大運打帥哥美女牌門票賣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這個星期六,即將登場。而門票原本傳出滯銷的水球項目,卻因一張荷蘭世大運水球代表隊猛男照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反而讓門票秒殺。堪稱是最強行銷員。

荷蘭男子水球代表隊,將練習水球的合照放在推特上,秀出健美的身材,近日在網路被熱絡討論。照片曝光後,更是帶動水球門票買氣上漲。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不得不承認,帥哥美女,也是一種行銷。

台北市長 柯文哲:「老實講喔,在行銷上面,帥哥美女還是,還是最強的這個行銷點。」

不過其實,世大運的帥哥美女行銷,不只在運動員,許多禮儀人員與志工,也都有亮麗外貌。而中華隊的高顏值行銷,已經發酵。點進世大運排球售票頁面,發現好幾個排球賽事,票都已經售罄。就有網友說,為了一睹男排雙胞帥哥,劉鴻杰和劉鴻敏在賽場的英姿,一定會買票入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相信啦,其他國家,包括這種大國啦,美國日本英國,他們很快就會跟進,因為這個世界運動選手裡面,帥哥美女很多嘛。」

世大運周六即將登場,17日競賽門票已經售出將近32萬張,佔45%。其中以熱門項目籃球、棒球、排球賣出最多張,售出票數分別是7萬149張、4萬5097張、3萬9780張。賽事將開啟,為了一睹運動員風采,民眾買票入場,也意外成為,世大運賽事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