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離島海景 觀光局赴美用郵輪攬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去年有53萬人次的美國民眾來到台灣,成長率9.5%,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到台灣來旅遊,觀光局還遠赴美國洛杉磯推銷,希望推廣台灣的美麗海灣,招攬更多北美客源。

為了開拓多元觀光合作商機,台灣代表團一行41人,近日(8月14日至8月22日)將陸續拜訪美國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三大城市。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我們是推出2020台灣2020,另外,我們也推出「2017生態旅遊年」,以及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的「2018海灣旅遊年」,讓更多美國的民眾來台灣享受樂活、浪漫、文化跟美食,這樣的體驗。」

這是台灣當局首次在洛杉磯的郵輪上舉辦推廣會。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台灣現在在亞洲地區郵輪是出境旅客量的第二名。我們也積極發展台灣的觀光郵輪,希望讓更多的美國民眾到台灣來搭上郵輪,體驗台灣的一個郵輪文化。」

因為介紹台灣澎湖的短片《Taiwan’s Penghu Islands》而獲頒艾美獎的導演Rosendo,也分享他的台灣遊的經驗談。

艾美獎日間創意最佳導演 Joseph Rosendo:「你可以通過環島火車,高速列車或分車道列車來遊覽台灣島。一些分道列車還會載你到山上,如阿里山這種有絕對美景的國家公園。 」

當局也希望民眾在一訪台灣時,能體驗美食與傳統中華文化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