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院南部院區啟動 許添財:服務業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商研院南部院區,暨經濟部南部商業服務業,推動專案辦公室今天(17日)正式揭幕啟用,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立委管碧玲、林岱樺等近百位貴賓出席盛會,許添財董事長期許,讓台灣的服務業起飛,跟先進國家並駕齊驅。

大紅布幕在賀喜聲中揭開,露出經濟部南部商業服務業推動辦公室招牌,象徵南台灣商業服務業經營輔導相關工作,立即展開。

商研院董事長 許添財:「我們希望北中南平衡發展,一字排開,然後讓台灣的服務業起飛,可以跟國際先進的國家並駕齊驅,那同時也可以將我們區域發展的失衡這一部分,很快速的把它平衡。」

經濟部次長 王美花:「希望對我們高雄,大高雄地區的商業發展真的做的更好,也可以走出去到國際上。」

許添財董事長表示,未來將協助雲嘉南、高雄、屏東及澎湖等縣市服務業升級轉型,包括商業服務業人才發展培育與認證,資源整合商業發展有關之研究與應用。

立法委員 管碧玲:「我們祝福商研院在許董事長領導之下,他無限寬廣的未來,然後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一股生力軍。」

立法委員 林岱樺:「在傳產的部分,在商業模式的一個轉型創新來講,我也需要中央政府跟我們商研院這邊,來給我們一些支持的力量。」

商研院正式成立商研院南部院區,設置經濟部南部商業服務業推動專案辦公室,由副院長張皇珍擔任執行長,定位為國家級商業服務業發展智庫、服務業全方位諮詢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