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傳局推半日遊!世大運代表團樂遊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世大運明天(18號)就要開幕了,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了迎接各國代表團,特別規劃了半日遊的旅遊行程,代表隊的選手團及隨隊人員,都能自由報名參加。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 簡余晏:「整個世大運的觀光產值,我們是有信心的,因為預估這個月會有四十幾萬以上的,國際觀光客來到台北,那他們會陸續會參與購票,還有有的朋友,已經都買了開幕閉幕的門票了,那當然我們最重要的世大運的觀光資產,是希望這一萬多名選手愛上台北,未來能帶他們的家人來台北重遊,那我覺得這就是世大運,為我們台北留下最好的資產。」

德國代表團醫生 Eva-Maria Schneider:「我一直都很想來101,因為這裡是其中一個景點,我覺得人生中一定要來的地方,風景很美,建築物很壯觀,這是趟很棒的旅行。」

德國代表團物理治療師 Albert Jakob:「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高大的高樓,很美麗,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時光,我們很開心能來這邊。」

外國代表團也表示,雖然台灣天氣炎熱,不過選手村的住宿以及飲食方面,他們目前都很適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