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菜上飛機 何煖軒:今年一定會賺大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華航17日首度法說會報喜,看好下半年客貨運表現,激勵今天股價開高走高,也創下華航17個月以來的新高價,今天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受訪時表示,下半年只要華航能賺錢的地方,華航絕不放過。

香濃醬汁淋在可口的扣肉上,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華航與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合作,推出「桃園客家珍饌」機上餐點,從9月1日起,在華航飛往東南亞的5條航線上,旅客將可品嘗到美味的客家菜餚。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希望透過客家的元素、客家的美食,透過華航的飛機把全世界的遊客,帶到台三線來,這是我非常期待的。」

除了力推客家美食,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在記者會上致詞時,直接讚揚華航在上半年的營收表現,華航17日舉行了上市24年的來首次法說會,公布上半年的營業淨利達到新台幣24.33億元。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我想第二季大家也看得到了,那第三季目前為止應該會比第二季還好,我想我是很有信心的。」

不只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有信心,投資人一樣對華航信心滿滿,18日華航的股價開高走高,盤中最高一度來到11.5元,創下華航17個月以來的新高價,跟著帶動航運類股上漲。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下半年的布局,只要華航能賺錢的地方,華航絕不放過,我想可以跟各位講,我們現在對外招收非常多人才進來,我想這一點我對我華航是非常有信心的,對於華航未來的經營這些電商或者是維修,或者是生產複合材料,我都非常有信心。」

何煖軒表示,華航的貨運業務從去年年底到現在,出現大幅成長,而客運業務經過航班的調整以及與其他航空公司合作後,載客率也大幅提高,華航今年的業績,請大家拭目以待。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感謝各位對華航支持,今年華航一定會賺大錢,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