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台灣味!特色伴手禮搶世大運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世大運選手村,上萬名各國好手陸續進駐。提供場地的新北市,集結全市特色伴手禮業者,要在選手村對街,搬出引以為傲的商品迎賓,像是深坑豆腐冰淇淋、三峽碧螺春、鶯歌陶瓷杯,吃的用的滿滿「台灣味」,除了拼世大運商機,也要衝刺新北商品的知名度。

主打MIT,來自NewTaipeiCity,世大運選手村開張,伴手禮業者,跟著備戰登場。

鶯歌伴手禮業者 吳佳樺:「這裡是九份,九份那裡有很多燈火,紅色的燈火。」

深坑伴手禮業者 陳寶桂:「台灣冰淇淋,歡迎到台灣來吃。」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打出台灣牌準沒錯!林口在地襪子廠商,跟風推出有台灣字樣的世大運襪,同系列還有能保溫、保冷的瓶套。

鶯歌伴手禮業者 吳佳樺:「有烏來新北市政府的一些意象,它其實在注入熱水之後,會產生圖案的變化。」

特製的鶯歌陶瓷杯,可不只秀出,新北市府前耶誕樹,還有這個,平溪上萬盞天燈冉冉升空,堪稱北台灣最出名景色,在地意象,也被轉印在杯子上。

要是選手們,想嚐嚐台灣味,古早味鳳梨酥、搭配三峽碧螺春,包裝升級精緻化,另外也有消暑的冰粽、深坑豆腐冰淇淋,世大運比賽期間,40家新北伴手禮業者,將在在林口選手村對街集結,打團體戰迎賓。

新北市副市長 葉惠青:「我們當地就提供至少,中文英文法文,給各國的選手來作溝通,我們新北好禮廠商,也常常跟著我們新北貿訪團,到海外去拓展產品,我們很多廠商,語文能力其實是不錯的。」

來自四面八方的各國選手,比賽之餘就愛走走看看,新北市府出奇招迎賓,進而向選手們推銷在地伴手禮,衝刺商機、也要搭上世大運熱潮,行銷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