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金《神力女超人》洛城開展 2019年續集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今年暑假最吸金大片,非《神力女超人》莫屬了。全球票房衝破7.8億美元,成為今年以來北美票房亞軍。好成績讓DC決定開拍續集,蓋兒.加朵也確定接演,場景或許會拉回美國,預定在2019年底上映。

DC宇宙賣座強片《神力女超人》,全球票房已來到7.8億美元,成為今年以來北美票房亞軍,僅次於《美女與野獸》。風光之際,DC正式宣布開拍續集,蓋兒.加朵(Gal Gadot)已確定續演黛安娜。

雖然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尚未確定是否執導,不過她正在構思劇本,場景或許將拉回美國,時間軸依然設定在過去,但不再是一次大戰。續集預定在2019年12月上映。

在那之前,粉絲可以到洛杉磯華納片場重溫電影中的服裝與道具,包括《神力女超人》的盔甲、頭飾、護腕、盾牌和長劍。展覽也還原了部分拍攝場景,還有巨幅海報供遊客拍照。

除此之外,其他角色的戲服也一併展示,這讓飾演秘書的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非常開心。

演員 露西.戴維斯:

「我真的很興奮,看到我的戲服,距我上次穿上它,已經很久了。整件事情有種非常美好的感覺,我覺得很棒,進來看看電影裡的東西,以3D立體呈現。」

飾演酋長的尤金.布瑞.洛克(Eugene Brave Rock),則是感到相當榮幸。

演員 尤金.布瑞.洛克:

「我很榮幸能參與演出,代表我的人民、文化和語言,這是非常強大的,愛可以征服一切,這個整體信息,我認為是很巨大的,特別是在現今的社會。」

神力女超人的下一個戰場,就是DC年底壓軸的《正義聯盟》,她將與眾多超級英雄並肩作戰,能否為DC宇宙再下一城,延續榮耀,觀眾拭目以待。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