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高高掛 林口人為世大運台灣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世大運開幕,目前正在進行,而這幾天只要經過林口,都會看到矗立在林口選手村附近的大型國旗看板,除了迎接各國選手,也同時為台灣選手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

大大的國旗看板,矗立在林口運動公園,迎接各國選手,林口議員拋磚引玉做出許多人心中想要做的事情。

新北市議員 蔡淑君:「那帶著國旗就是覺得,那是一件很榮譽的事情,那我們希望旗海飄揚,各國的選手都能看見台灣看見林口,然後也要為我們中華健兒加油。」

林口選手村牆外掛滿各國國旗,看來看去就是沒有地主國的,附近居民們索性將台灣國旗高掛在牆外,成為各國旗幟飄揚相互輝映的景象。

民眾:「我們非常贊成,台灣加油。」

民眾:「看到很多帥哥美女,看到很多的外國帥哥,很像選秀節目的感覺。」

羅馬尼亞選手 :「我來自羅馬尼亞,我喜歡台灣。」

奈及利亞選手 :「台灣人很好,很親切。」

各國選手:「我愛台灣。」

用自己的方式,為台灣選手加油,5公尺高的國旗看板,就設在選手必經的路口旁,讓兩千多位不同國家的選手,都能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同時也為台灣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