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加持 華碩拼谷底翻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韓國人氣男星,孔劉,又來到台灣了,這次手上拿著的,是代言的華碩最新手機ZenFone 4 。業界觀察,粉絲的熱情,能不能轉化成,華碩智慧手機,再創銷售高峰的能量?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VS. 華碩亞太區代言人 孔劉:「HI (歡迎你孔劉),可以找你代言是我的榮幸,你是最好的代言人,同時,我的太太還有我,都是你的粉絲。」

孔劉魅力無法擋,連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向孔劉告白,離台四個月後,這次孔劉有了新身分,擔任華碩亞太區代言人,華碩特別開放100位名額,讓粉絲可以近距離與孔劉見面,孔劉特別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主持人也現場出考題,要孔劉用中文,說出華碩的品牌精神。

華碩亞太區代言人 孔劉 VS. 主持人 黃子佼:「追尋無與倫比,(嘆氣)追尋,追尋,無與倫比,追尋無與倫比,已經很厲害了,叫我們突然間念一句韓語,還念不出來。」

孔劉為手機代言,拍了兩種不同風格廣告,穿著西裝和皮鞋,不斷奔跑,孔劉說,當時正是韓國最熱的時候,穿著皮鞋跑步,感覺很難忘,另一支廣告充滿浪漫氣氛,讓粉絲羨慕廣告中的女主角,華碩也給驚喜,現場抽出6位場內外的粉絲,與孔劉一起自拍,孔劉也應粉絲要求,給了一個大擁抱。

華碩亞太區代言人 孔劉:「擔任這個品牌的代言人,才能夠跟台灣粉絲這麼近距離,有機會見面,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活動也非常有意思。回去韓國後,我也會趕快選好作品,努力拍戲,希望很快可以跟粉絲見面,謝謝施董事長。」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一個非常好的價格,379美元。」

華碩重金邀孔劉代言,挾著孔劉高人氣,華碩一次推出4支新款Zonfone系列手機,有中高階版,強調拍照功能,分別搭載雙鏡頭、120度超廣角和最新的Android O等功能,要讓第3季營收,逆勢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