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彈誰丟的?警方:仍在查證釐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鬧場,甚至丟擲煙霧彈,讓全台輿論譁然,警方現在鎖定16名反年改成員涉嫌,但到底是誰丟的煙霧罐,反年改團體負責人李來希指稱,是台灣國的陳儀庭所為,卻遭陳儀庭本人在臉書上否認,還揚言要提告。警方則說,還在偵查中。

19日台北世大運盛大開幕,沒想到卻有抗議民眾,丟煙霧罐鬧場,打斷外國選手入場,行為引發國人撻伐。反年改團體負責人李來希上午在臉書上PO文貼出現場照片,指稱丟煙霧彈的是台獨份子,陳儀庭;陳儀庭在臉書上澄清,並非他所為,揚言要提告。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 黃水願:「經我們警方初步檢視,這個丟擲煙霧罐的是在19號,19時06分,照片的時間,是在17時54分,兩者時間距離相差甚大,所以不太可能,是這位(陳姓)民眾,所丟擲。」

丟煙霧罐的抗議民眾到底是誰?警方表示還在積極偵辦當中。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 黃水願:「擴大調閱這個小巨蛋周邊監視器,尤其是制高點的部分,我們也要盡速釐清,初步目前還沒有確切結果,目前監視器還在過濾當中。」

針對昨晚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典禮脫序陳抗事件,松山分局表示蒐證影片中,反年改成員約有16人涉嫌。警方強調,一定會從嚴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